领导介绍
发布时间:2022-05-25 14:48 作者: 来源: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党委书记、支队长

主持支队全面工作。

李明江  党委委员、副支队长

负责财务、行政处罚、案件审核、水上执法工作,完成支队长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财务科、直属二大队、三大队。联系沅江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郭久达  党委委员

负责信息化建设、行政执法公示及政务公开、高速公路路政执法工作,完成支队长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信息技术科、直属四、六大队。联系南县、大通湖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党委委员、副支队长

负责投诉处理、舆情处置、信访维稳、道路运政执法工作,完成支队长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投诉科、直属一大队。联系高新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党委委员、副支队长

负责政策法规、执法监督、执法领域生态环境保护及节能减排、车辆超限超载治理、交通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执法工作,完成支队长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执法监督科、直属五大队。联系安化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秦国伟  党委委员、副支队长

负责办公综合、机关后勤、装备管理、安全执法、应急管理、平安建设(综治)、文明创建、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完成支队长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办公室、装备科。联系赫山区、资阳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负责人事劳资、党建党务、意识形态、纪检监察、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工青妇及老干工作,完成支队长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支队纪委、人事科。联系桃江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胡梦良  四级调研员

协助谭利同志分管道路运政执法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