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图

“学党史办实事,让关乎市民利益的交通问题尽快得到解决”

发布日期:2021-06-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姚成祥 字号:【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办好民生实事,有效解决群众交通出行急难愁盼问题,6月3日,益阳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王新宇应约接听市长热线,听取市民呼声。

2小时内共接听13位市民来电,内容涉及出租车文明驾驶、公交线路、群众出行难和交通执法等方面,王新宇认真接听每一位市民的来电,给予详细答复。针对手机尾号为8002的李女士等反映公交车、出租车服务质量不高的问题,王新宇认真听取市民群众的意见,做好记录将问题及时交由下属行业管理机构核实处理,表示将进一步督促运输企业加强驾驶员的管理及培训,提升、公交车、出租车行业整体文明和服务质量,打造文明窗口品牌,做城市文明的最美流动风景线;进一步加大行业管理和执法监督力度,坚决纠治不文明行为。同时,请市民群众加强监督,与行业管理部门一起努力,督促运输企业提升公交车、出租车服务质量。

对长春工业园上班的张女士等反映的长春工业园公交线路不优、站点设置不合理等公交出行不便问题,王新宇要求职能部门尽快开展实地调研,对线路进行优化调整,真正做到为民服务。王新宇表示,交通部门要多多引导各相关单位,对公交营运、设站、线路安排等进行落地宣传。要让市民对调整线路有更多了解,才能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才有利于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公交、支持公交、选择公交的良好氛围,努力使公共交通成为广大市民出行的优先选择。

“交通运输的发展离不开广大市民的支持和参与,接听热线拉近了政府与市民的距离,也让我们更深入地了解到市民对交通工作的诉求。”王新宇表示,要将市民的意见、建议及反映的问题逐件逐项认真调查研究,并及时反馈,让关乎市民利益的交通问题尽快得到解决。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