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度交通运输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1-10 11:38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根据益阳市人民政府督查室《关于切实做好2022年市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组织评选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按照《益阳市2022年交通运输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实施办法》(益交发〔2022〕71号)有关规定,经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会议审议通过,现将益阳市2022年度交通运输真抓实干督查激励考核拟推荐名单(见附件)向社会公示。

公示期为2022年1月10日至2022年1月12日。在此期间,如有异议,请实名将有关情况反馈至市交通运输局,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单位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写明联系方式,并加盖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逾期或匿名异议不予受理。

监督举报电话:0737-4208622

邮箱:14896957@qq.com

地址:益阳市益阳大道东348号市交通运输局422室

附件:益阳市2022年交通运输真抓实干督查激励考核拟推荐名单


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2023年1月10日


附件:

益阳市2022年交通运输真抓实干督查激励考核

拟推荐名单

(一)区县(市)

一等奖:沅江市

二等奖:安化县

三等奖:高新区

(二)市直单位

先进单位: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水利局、市林业局、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