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交通运输局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18 17:18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益阳市交通运输局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工作已结束。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2年11月27日上午9:00 -11:00

二、笔试地点

益阳市龙洲小学(益阳市海棠路,市中级人民法院大门往东200米)

三、注意事项

1. 请通过资格初审人员(详见附件1)于 11月23日-25日上午9:00-12:00,下午2:30-5:30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到市交通运输局新搬迁办公楼(益阳大道东348号原益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人事科424室领取笔试准考证。请全程佩戴口罩,扫场所码,提供健康码、 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外省及本省高风险区考生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 请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参加笔试(身份证遗失的可凭公安机关出具的带照片的户籍证明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电子身份证、驾驶证等其他证照不可代替身份证使用)。

3. 7:30开始入校,8:30开始进入考场,接受疫情防控检查时,考生须提供本人考前24小时内的湖南居民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信息的彩色截图(包含个人相关信息和更新日期)、考试前3天内2次湖南省内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2次采样间隔至少24小时),以及本人签名的《益阳市交通运输局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摸排及承诺书》(见附件3)等纸质版,确保打印的图片信息完整、清晰。要服从考试现场管理,按要求全程佩戴口罩,注意保持距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4.考试开始30分钟后迟到者不得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5.本次笔试成绩将通过益阳市交通运输局官网进行公布。

6.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内容范围和参考书目。

咨询电话:0737-4205417

 

附件:(附件1)益阳市交通运输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名单.xlsx

(附件2):益阳市交通运输局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doc

(附件3)益阳市交通运输局所属事业单位2022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摸排及承诺书.doc

 

 

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11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