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共益阳市物流和快递行业委员会两新党建指导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15 16:29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因工作需要,中共益阳市物流和快递行业委员会公开招聘专职党建工作指导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中共党员。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二)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文字书写和语言表达能力,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三)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能吃苦耐劳,有奉献精神,热心于党务工作。

(四)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2年6月1日及以后出生)。

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或曾被开除公职的;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有参加法轮功或其它邪教组织经历的;从事过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道德品质上有劣迹行为的;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人员管理

(一)合同制管理:实行机关事业单位编制外合同制管理,录用后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合同签订期限为2年,合同期满、考核合格且工作需要,经双方协商一致,可以续签。

(二)薪酬及福利:工资待遇参照赫山区城区社区工作人员报酬待遇执行,依法缴纳五险一金。

三、招聘程序

信息发布—报名及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政审—体检—确定聘用人选—公示—聘用

(一)信息发布:益阳市交通运输局官网、微信公众号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不收取报名费用。报考人员从公告附件下载填写《益阳市物流和快递行业党委党建指导员报名表》。报名时须执报名表2份、所在党组织开具的中共党员身份证明、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与学位证书等证件资料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同底免冠一寸彩色照片2张。

1.报名时间:2022年6月20日-6月22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2.报名地点:益阳市赫山区海棠路208号益阳市交通运输局2楼人事科,联系电话:0737-4205417。

提供虚假报考信息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三)考试

笔试内容为党建基础知识和公文写作,按百分制分别统计分数,分值以6:4的比例,计算出综合成绩,满分为100分。考生总成绩笔试占40%,面试占60%。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考察

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确定前两名为考察人选,综合成绩相同的,按党建基础知识得分排序,市交通运输局将组织全面考察,并查阅考察人选的个人档案。考察不合格或查阅个人档案发现有弄虚作假的、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资格。空缺名额依综合成绩递补。

(五)体检

考察合格人选参照参照现行公务员录用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弃权或体检不合格者,可依次递补。

(六)公示和聘用

根据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选,市交通运输局网站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实名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正式确定为聘用对象,按程序签订劳动合同,办理相关手续;对实名反映问题严重的,不予聘用。

咨询电话:市交通运输局快递和物流行业党委0737-4238990;

监督电话:市纪委驻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 0737-4200503。

附件:市物流和快递行业党委党建指导员招聘报名表

 

 

                                                                 中共益阳市物流和快递行业委员会

                                                                           2022年6月15日

报名表.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