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道路运输逐步恢复——8月16日全市交通运输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1-08-16 15:49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前段时间受疫情影响的暂停的部分“两客”车辆、公交车、渡口码头、客运站场正逐步恢复。截止8月16日12时,全市班线恢复100条,停运班线30条;中心城区除N98益宁城际线停运外,恢复益沅、益桃城际公交,其余线路正常运营。出租车均正常营运。资阳汽车北站、朝阳汽车站已恢复运营,赫山七里桥汽车站仍暂停营运。情况具体如下:

一、大部分“两客”车辆恢复营运

全市除益阳至汨罗、冷水江、湘阴、平江,沅江至常德、张家界、株洲汉寿、湘乡,桃江常德、怀化、吉首、娄底、株洲、郴州,安化至株洲、怀化、溆浦、汉寿、长沙、益阳,梅城至长沙、益阳,南县至张家界,株洲,常德,衡阳,荆州、长沙,大通湖区至株洲等30条班线停运外,其他100条班线已恢复营运。资阳区汽车北站、高新区朝阳汽车站恢复营运,赫山区七里桥汽车站暂停营运。

二、公交车、出租车基本恢复正常营运

市中心城区除98路益宁城际公交停运外,其他公交线路恢复正常运营,受客流减少等影响,运营车辆台数和发车频率会有所减少,请及时关注“益阳行”APP了解公交车动态信息。其他区县(市)公交线路正常营运,运营车辆台数和发车频率可能视客流情况有所减少。

三、公路通行正常

全市高速公路、国省道、农村公路通行顺畅。进出我市人员不再须出具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报告。

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8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