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交通运输局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公示暨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05 16:24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益阳市交通运输局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已结束,现就参考考生笔试成绩暨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确定情况

根据《益阳市交通运输局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公告》按考生报考岗位依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1:2的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员名单。具体情况见《益阳市交通运输局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表》(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

2022年12月17日上午8:30。

三、考生集中地点

益阳市交通运输局四楼党建活动室

四、面试方式及入场时间

1.本次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

2.面试考生于当日上午7:30到考生集中地点集中,8:10开始抽签。8:10未到达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按自动弃权处理。

五、防疫要求和注意事项

(一)面试前准备。根据省、市疫情防控要求,请所有考生面试前8天起自主进行体温和健康监测,以下情况不得参加面试:

1.不能提供湖南居民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的,面试前益阳地区考生不能提供48小时内、湖南省内其他地区(高风险区除外)考生不能提供3天内2次、湖南省内高风险区考生不能提供3天内3次、湖南省外考生不能提供第1、2、3、5天各1次共4次湖南省内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的;

2.面试前8天内有国外或香港、澳门、台湾旅居史,未实施或未完成5天集中隔离+3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措施的;

3.面试前7天内有湖南省外高风险区旅居史,未实施或未完成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措施的;

4.面试前8天内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未实施或未完成5天集中隔离+3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措施的;

5.高风险岗位从业人员脱离岗位后,未完成5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措施的;

6.湖南居民健康码为黄码或红码的;

7.尚在我省集中隔离点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的。

(二)入场要求。请所有考生在面试集中点提交疫情防控承诺书(见附件3)。所有考生需持“两码”(健康码和行程码)、“三证”(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不同地区相应核酸检测证明)、体温测量正常后方可进入面试考场。

(三)其他防疫要求见疫情防控告知书(见附件2)。凡有虚假或不实承诺、隐瞒病史、隐瞒旅居史和接触史、自行服药隐瞒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逃避防疫措施的,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四)其他要求。考生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的服装,不得携带手机等电子通讯设备和智能设备进入候考室、面试室,面试时不得佩戴手表、饰品。考生候考期间须佩戴口罩。期间,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文明应试。

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益阳市交通运输局人事科 0737-4205417。

附件:1.(附件1)益阳市交通运输局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入围人员名单(1).xls

2.(附件2):益阳市交通运输局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doc

3.(附件3)益阳市交通运输局2022年公开招聘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摸排及承诺书.doc

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12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