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五里牌至益阳高铁南站(新市渡)公路工程一标段设计施工总承包终止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16 18:03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各投标单位:

赫山区五里牌至益阳高铁南站(新市渡)公路工程一标段设计施工总承包(以下简称“本项目”,下同)招标于2022年7月12日在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评标,2022年7月18日在原招标公告发布媒介发布了本项目的中标候选人公示。

公示期间收到了针对本项目的质疑函,经招标人审核本项目的评标报告,报监督部门同意后于2022年7月29日对本项目进行了复评,原评标委员会出具了 “停止评标”的复评结论,并于2022年8月4日在原公告媒介发布了复评结果的公示。

复评公示期间再次收到了投标人的质疑函,招标代理机构对该质疑函进行了回复后未再收到质疑及投诉。根据复评结果,招标人现终止本次招标活动,本公告公示日期为2022年9月16日至21日。由此对各投标人造成不便,敬请理解和支持!

特此公告!

招标人:益阳市龙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益阳市赫山区龙岭产业开发区沙河社区 1 号

联系人:殷先生

电  话:13667337199

招标代理:智埔国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益阳市龙洲北路 26 号(邮政银行二楼)

联系人:赵女士

电话:0737-6807838

 

监督部门: 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地 址: 益阳市海棠路 208 号

电 话: 0737-42086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