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2020年第三批普通国省道公路大修工程A、B、C标段更正公告
发布时间:2021-01-18 10:15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各潜在投标人:

湖南腾星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益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的委托,对益阳市2020年第三批普通国省道公路大修工程A、B、C标段实行公开招标,现对本项目的发布的招标文件中工程量清单有关内容进行更正补充,更正具体内容请按本次重新上传发布的工程量清单为准。重新上传的工程量清单在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jyzx.yiyang.gov.cn/)下载。

本更正公告的内容是对招标文件的进一步说明、解释或修改,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招标文件与本更正公告有出入的地方,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招标文件其他要求不变。

招标人:益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腾星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