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1月交通运输经济形势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0-06-08 08:54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1月,全市完成交通建设投资74.2亿元,为年度目标任务82.3亿元的90.15%。

(一)重点项目建设。高速公路。益南高速主线已于11月建成通车,全线将于12月全面通车。长益复线益阳段进展顺利,2020年1月可完工通车。伍益高速益阳段于7月29日在平江举行开工典礼,赫山区已启动征地拆迁等工作,同时启动了兰溪连接线的施工。宁韶、官新高速益阳段计划12月底启动土建施工。干线公路。S322乐园至漉湖公路9月底已建成通车,S307益南高速大通湖互通至河坝公路年底可建成通车。S324安化东坪至梅城公路、S238安化东坪至渠江公路等7个项目进展顺利,G234赫山区谢林港至桃江石洞公路桃江段、赫山段等2个项目扎实推进。水运工程。清水潭千吨级码头,已完成栈桥桩基接长、码头平台、栈桥的钻孔灌注桩、堤防工程的预制管桩、挡土墙钢筋混凝土底板等水工建筑以及临时堆场的施工。南茅运河航运建设工程,船闸主体已基本完成。站场建设。年计划推进11个道路运输站场建设和350个农村客运招呼站建设,目前农村客运招呼站基本建成,大通湖河坝汽车站、南县茅草街汽车站年底可建成投入使用,资阳区杨林坳、张家塞客运站、安化奎溪客运站等站场建设推进较顺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