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0月交通运输经济形势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0-06-08 08:53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0月,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发扬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拼搏精神,克服资金用地紧等不良因素影响,稳步推进交通建设,完成投资66.7亿元,为年度目标任务82.3亿元的81%。

(一)高速公路建设进展顺利。完成投资26.38亿元,益娄高速寨子仑收费站及连接线工程正进行征地拆迁和安置基地用地批复;南益高速沅江南至草尾段建成通车,剩余路段正在开展扫尾工作,11月底可全线通车;长益复线益阳段控制性工程新河特大桥全幅贯通,全线施工正在按春节前建成通车的时间节点扎实推进;伍益高速已于7月底开工建设,宁韶、官新高速国土用地已获自然资源部批复,计划11月启动土建工程建设。

(二)干线公路建设务实推进。1-10月,完成投资13.51亿元,占年度计划15.3亿元的88.18%。G234资阳区长春至赫山区谢林港公路(含青龙洲大桥)、S324安化东坪至梅城公路等7个项目233公里施工稳步推进;S307南县三仙湖至思乐公路等4个项目38.5公里已部分完成施工招标或进入施工招投标阶段。G234益沅一级公路至莲花路面改善工程等2个项目暂缓实施,沅江市拟将这个两个项目赤山岛路段改建为一级公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