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一季度交通运输经济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0-06-08 08:51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今年长益高速扩容即将建成通车,宁韶、官新、平益等高速公路正全面启动建设,益常高速扩容力争开工建设,益马高速凤形山互通改造预计与常益长高铁益长段同步建成,我市仍是全省高速公路建设的主战场。为圆满完成建设任务,瞿海书记专程到官新高速调研指导,张市长也计划近期到省里协调解决高速公路建设难题,我局一路一专班跟进协调对接,高速公路建设进展顺利,完成投资3.77亿元,为省完成任务21.9亿元的17.2%。长益高速扩容益阳段路基工程已全部完成,桥涵工程完成99.5%,路面工程完成92%,计划8月底全线建成通车;宁韶高速路基工程已开始分点段施工;平益高速路基工程和桥梁控制性工程已开始施工,路基工程完成2%,桥涵工程完成6.8%;官新高速路基工程完成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