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把脉会诊 推进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9-05-05 17:20 作者: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16日,全市交通运输局长座谈会召开。会议深入分析研判当前交通发展形势,集中把脉会诊,推进交通项目建设和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局党组成员,各区县(市)交通局长、局直各单位和局机关科室站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区县(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汇报了交通项目建设和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进展情况。针对各区县(市)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局领导逐个提出针对性措施和意见。

会议分析研判了我市交通建设形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作出建设“四好农村路”的重要指示,市委、市政府坚定不移实施交通大会战,交通建设形势总体向好,但也面临着工作任务重、要求高,安全生产、行业稳定、廉政建设风险大的挑战。

王新春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抓落实的责任感、使命感,对标对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把每一项工作压实、做精、做细,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一要持续发力抓好交通建设。各区县(市)交通运输局要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抢抓晴好天气,推动交通项目建设。二要稳妥推进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坚决贯彻落实中央文件精神,按照“先立后破、不立不破”的原则,确保改革工作稳妥推进。三要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确保完成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窄路加宽、危桥改造等脱贫攻坚任务,扎实推进“僵尸船”、“三无船舶”、非法砂石码头整治、危险化学品船舶基地建设等工作。四要积极防范各类风险。坚决防止出现“半拉子”工程、拖欠农民工工资等问题。强化扫黑除恶宣传,加强线索摸排上报,净化交通发展环境。及时化解城乡客运一体化和出租车行业发展中的风险隐患。加强项目招投标、资金和建设程序管理,守好廉政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