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优环境 推进马安高速公路建设
发布时间:2018-07-06 15:00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基建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推进会现场

马安高速公路路面施工现场

7月4日,益阳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光辉组织马安高速高速公路建设相关单位,现场督察马安高速建设情况。至目前,项目土建工程基本完成,路面施工已全面进入基层施工,面层施工已进入施工准备阶段,全力推进建设提速。

在随后召开的项目建设推进会上,杨光辉听取了马安高速公路公司及桃江、安化县、沿线乡镇前期工作情况及需要协调的问题。市政府督查室、市优办、市重点办、市交通办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唐前松、张作文表示将全力服务马安高速项目建设。杨光辉对路地双方形成的和谐工作氛围表示肯定,尤其对安化县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的良好工作经验表示赞同。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桃江、安化县和沿线乡镇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加大工作力度,抽调精干力量,扎根建设现场,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二是项目公司与地方政府继续加强联系,形成工作合力,制定出有计划有时间节点的工作方案,推动协调工作开展。三是市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与各市直部门切实担负起协调责任,加强与省直部门的沟通,同时由市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牵头对马安高速施工环境开展专项考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