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马高速路面沥青摊铺已完成70% 春节前可通车
发布时间:2017-11-27 00:00 作者: 来源:摘自红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23日,从桃江县交通建设指挥部传来好消息,经过广大建设者两年多的紧张施工,备受社会广泛关注的益马高速可望今年春节前夕通车。

益马高速东起益阳绕城高速凤形山互通,西止二广高速马迹塘西互通,全长58公里,其中桃江县境内48公里,赫山区10公里,全线有隧道4座,大桥6座,互通出口3个,总投资48亿元,双向4车道,设计时速100公里,于2014年8月启动征拆等前期工作,2015年8月正式动工。

为了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时通车,当地镇村干部跟班作业,全力以赴维护施工环境,及时解决当地群众合理诉求。

目前,土建施工已全部完成,路面沥青摊铺已完成70%,其他机电,安全,房建,绿化等工程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