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益高速扩容工程(益阳段)征地拆迁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7-09-04 00:00 作者:熊曦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基建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830日,长益高速扩容工程(益阳段)征地拆迁动员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胡捷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目前,长益高速公路扩容工程项目土地已获批复,项目进入征地拆迁实际阶段。市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决定以召开会议的形式,动员路地双方,全力投入征地拆迁工作中来。会上,长益扩容公司负责人、赫山区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负责人分别做表态发言。

胡捷指出,目前的长益高速公路已成为了全省交通流量最大的一段高速公路,老百姓忍受逢节必堵的痛点多年,长益高速公路扩容工程的启动,是人民群众关注点,一定要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征地拆迁目标任务。

胡捷要求,各部门在征地拆迁过程中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忌叶公好龙;明确目标,限时奋战,撸起袖子加油干;科学组织,狠抓落实,力求不忘初心。在整个征地拆迁工作期间,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既认真落实好征地拆迁补偿政策,保证各项补偿及时兑现,又要妥善解决被征地农民和拆迁户的生产、生活现实问题,及时做好群众的解释工作,全力为民众关注的长益扩容工程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