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安高速桃江段突出“九个抓好”掀起“百日大干”
发布时间:2017-08-08 00:00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85日,湖南路桥马安高速第一合同段(马安高速桃江段)项目部组织召开百日大干动员会,传达了马安高速公路公司727日大干下半年动员会,公布了桃江段百日大干的劳动竞赛方案,全面打响了该标段大干下半年的突击战。

第一合同段是马安高速的起点段,决胜百日大干意义重大。会议要求,参建全员要认真贯彻落实马安高速公路公司九个突出抓好的整体部署,即:突出抓好路基收尾、突出抓好桥梁施工质量、突出抓好隧道细部控制、突出抓好协调保障、突出抓好安全管理、突出抓好履约管理、突出抓好原材料管理、突出抓好清退场准备工作、突出抓好大干工作,切实加大人力物力投入,优质、高效、平稳地完成土建收尾,确保和谐顺利退场。

会议强调,剩余工程量摆在面前,参建全员唯有满怀决心抓,认真负责抓,才能赢得大干全胜。项目部将认真制定具体、详细、操作性强的施工计划和时间表,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制定措施,一个节点一个节点狠抓落实,做到任务分工细化、责任具体到人、考核激励及时。各工区、劳务作业队要把资源投入情况、工作面布置、现场调度安排等做成形象图公示于众,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时间观念、节点管理,创造一切条件大干快上,为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截至目前,马安高速桃江段开工累计完成投资占概算投资66.10%。全线路基工程已展开96区施工,土石挖方完成86%、填方完成87%;防护及排水工程完成60%;桥梁桩基完成100%、下构完成95%、梁板预制完成62%,通涵工程开工100%、完成98%;全段2座隧道中仙岗仑隧道已全部贯通,唐溪冲隧道施工进展顺利,其中掘进完成78%、衬砌完成72%;房建、路面、机电等后续工程已陆续启动。整体而言,马安高速土建主体施工有望于2018年初全面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