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门开展干线公路建设半年度综合检查助力“519”行动
发布时间:2017-08-04 00:00 作者:李键 来源:市交通质监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24日至84日,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市公路局对在建的17个干线公路项目进行了全面检查,助力全市“519” 行动,确保全市在建交通建设项目质量安全总体可控。

“十三五”期间,我市计划实施项目53个,计划投资117.3亿元,新改建和改善国省干线公路964.7公里。2016年至2018年为3年集中攻坚期,新开工干线公路项目43个,建设里程797.03公里,其中一级公路项目8个、123.3公里,二级公路项目25个、524.3公里,路面改善项目10个、149.43公里。

检查组分为内业、外业和实体检测三个小组,对各干线公路及水运工程在建项目的工程质量管理行为、现场施工工艺、实体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管理行为、施工安全管理现场等五个方面,全面检查并按规定进行评分;对在全市干线公路及水运工程建设项目从业的监理单位和检测单位开展信用检查评价。检查实行评分排序制和集中通报制,在检查过程中不进行单独点评,检查结果由市交通质监局汇总后进行排序,并报市交通运输局进行集中点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