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30资阳区杨林坳至桃江高桥公路抢抓晴好天气大力推进施工进度
发布时间:2017-08-01 00:00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图为施工现场

 

图为已完成路面基层的路段

 

728日下午,在高桥乡千秋村地段,S230南环线至高桥段建设工程正在铺设水稳层,机器轰鸣,人头攒动,一派紧张施工的繁忙景象。1台摊铺机、3台压路机、4台挖机协同作业,40台自卸车往来穿梭。参建各方不畏酷暑,坚守一线,履职尽责,抢抓难得晴好天气,大力推进施工进度,狠抓项目质量安全,确保今年9月份建成通车。

S230资阳区杨林坳至桃江高桥公路桃江段第五标段10.8公里由桃江县干线公路建设有限公司负责建设,目前已完成路面基层6公里。

该公路建成后,从县城经由该路去浮邱山、高桥,比取道桃浮线、桃高线将更加方便快捷,车程将大大缩短,对于改善群众出行条件、促进旅游资源开发、完善区域路网结构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