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捷调度南益高速公路取土装运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27 00:00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会议现场

 

724日,市政协副主席、市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胡捷组织召开协调会,部署南益高速公路异地取土装运的相关工作,确保南益高速公路土建工程顺利进行。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南益协调小组副组长马承杰主持会议。

南益高速公路南洞庭湖以北段的路基建设是制约工程建设的瓶颈,因当地无土源,需要异地借土填筑路基。会议通过了从沅江赤山岛上借土的方案,确定了取运土时间集中在8-10月份。

会议要求,要做好“三个保证”,即保证南益高速公路取土运土的正常进行;保证当地群众的合法利益,不因修筑高速公路对周围群众造成太大的负面影响;保证G234国道赤山岛段的道路畅通无阻。要高度重视取土运土这一关键性工作,科学组织和安排,进一步细化方案,考虑问题务求全面细致,做好打硬仗、打胜仗的准备。要认真做好高速公路建设的正面宣传工作,正确引导群众提高法律意识和思想认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严格管理,换位思考,认真履行各自工作职责,求大同存小异,齐心合力,做实各项工作,务求圆满完成这一光荣而又艰苦的任务。

沅江市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沅江市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益南公司、南益高速公路2~6合同段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