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20沅江市四共轴线建设工程全面推进
发布时间:2024-04-11 15:25 作者:郭新文 来源:沅江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10日,S220沅江市四共轴线A标段5公里路面水稳上基层正式开铺,标志着该段进入路面施工冲刺阶段。


  为实现S220沅江市四共轴线A标C标2025年元旦主体建成通车的目标,去冬今春,沅江市四共轴线项目公司强化工程项目管理,在严守工程质量红线和坚守安全生产底线的基础上,克服冰冻恶劣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科学安排工程进度,加快路基施工进度,为路面水稳施工创造了条件。

  截至目前,该项目A、C标段已累计完成投资8219.3万元,征地拆迁和杆线迁移全部完成;路基填筑达到92.02%,悬臂挡墙完成100%,通涵率达100%,矮脚墙完成80%,沿线护坡完成40%,路面水稳底基层和下基层已完成30.37%,预计今年12月底可通车试运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