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培训 深入交流 进一步夯实我市农村公路建设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基础
发布时间:2023-04-13 16:49 作者:段志宏 周运乾 袁义军 来源: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11日至12日,益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举办了为期2天的全市交通建设质监机构专业技术管理人员业务培训班,并在会后开展了业务交流。市交通建设质安站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各县市区交通建设质监机构负责人和专业技术人员共计47人参加培训,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杨年宏受邀出席。

培训会上,授课老师从当前我市农村公路建设情况出发,在农村公路项目质量与安全管理、公路桥梁常见试验检测方法、中小桥梁施工质量与安全管理等方面以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方式,为培训的学员们上了三堂别开生面的业务课,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回去以后要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扎实工作,并希望以后多开展相关方面的培训。

会后,益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领导班子与县级质监机构的负责人一起召开了2023年度质安工作调研暨业务交流座谈会,就县市区质安机构工作开展情况和当前在农村公路监管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共提出意见建议14条。杨年宏要求,要将收集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整理,专题讨论后拿出具体措施,为下一步质安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