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交通质监为建设项目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3-04-04 14:54 作者:胡敬忠、邹世兵 来源:桃江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增强全县各个交通项目建设施工安全防范意识,保障各施工现场安全生产,3月29日-4月2日,桃江县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抽调精干力量,开展为期一周的检查巡查。

安监员约谈项目经理、监理

此次重点检查施工现场各类标志标牌是否齐全、安全防护设施是否到位、施工机械维修保养是否得当、现场施工人员安全培训是否到位等,及时掌握第一手现场资料和工作动态,对个别路段路肩土培护不到位、标志标牌损坏未及时更新、安全防护设施未到位等安全隐患,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立即或限期整改到位。

对安全生命防护工程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次、执法车辆10余台次,

现场下发整改通知书3份,督促监督单位下发整改通知书5份,对安全管理懈怠、工作不到位的单位进行警示约谈3次,教育和引导各参建单位熟练掌握工作所需的安全知识和安全操作技能,增强事故预防和应急处理能力,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为桃江交通建设项目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