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水运行业有序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3-02-13 15:36 作者:张琦 来源:益阳市水运事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随着春节假期结束,益阳市水运事务中心按照省安委、市安委的要求,开展水运行业复工复产“八个一”工作,安排专人专班指导企业开展工作,目前,益阳市31家水运、港口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益阳新华联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油库码头的工作人员进行消防知识培训

益阳新华联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油库码头开展了“开工第一课讲安全”的活动,组织一线操作员进行安全知识培训,针对码头的突发情况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学习,提升了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加了应对危险情况的经验。益阳市资江新港责任有限公司组织员工集体观看《不可逾越的红线》《生命重于泰山》安全警示教育片,通过观看典型事故案例,不断强化员工安全责任意识。湖南资江航运有限公司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对一线工作的船长、大副、水手进行安全知识考试打分,对于不及格的人员需再次考试达标后重新上岗,让一线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加强。

新华联油库码头的工作人员进行消防知识培训

下一步,益阳市水运事务中心将继续做好相关工作,主动上门对接企业,加大复工复产支持力度,加强业务指导,确保水运企业复工复产平稳有序的推进。

益阳市资江新港责任有限公司组织员工观看安全教育警示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