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7桃江县武潭镇改线工程沥青摊铺进入尾声
发布时间:2022-11-25 10:19 作者:刘俊、苏胜林 来源:桃江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20日,笔者从有关单位了解到,G207桃江县武潭镇改线工程沥青摊铺已经开始,整个项目已进入尾声,这也标志着项目路面工程建设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预计在今年元旦节前正式通车。

在G207桃江县武潭镇改线工程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忙着摊铺沥青,随着摊铺机的推进,一条平整的沥青路面展现在眼前。随后,数台轧路机对摊铺好的沥青路面反复轧实。宽敞靓丽的路面正逐步显现。为了抢抓进度,确保沥青摊铺施工按质按量完成,施工方加大了机械和人员投入。

据了解,G207桃江县武潭镇改线工程自西向东接入,路线全长3.977 公里,预算投资共计2.2亿元。该项目采用双向4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60km/h,路基宽度24.5m,对于武潭镇城区扩容拉开骨架、缓解交通堵塞压力具有重大意义。目前,G207桃江县武潭镇改线工程的路基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排水工程等已经全部完成,现进入沥青路面摊铺阶段,下一步将继续推进路面工程、机电工程、交通安全设施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