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1年全市交通建设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5-20 15:08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加快推动我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全面完成省、市目标任务,为“十四五”开局之年打好基础,5月17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市交通建设调度会。市交通运输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新宇出席并讲话,副局长杨年宏、总工程师戴佩云及相关科室长、各区县(市)交通运输局、各在建重点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各区县(市)对普通国省道公路、水运工程、客运站场、农村公路等建设情况和项目前期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制定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对各区县(市)在项目建设中存在的进度、管理等问题进行了全面梳理,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对标对表完成目标任务,按“五个一”工作机制推进项目建设,实行挂图作战,严格执行基本建设程序,加大项目验收推进力度,加强概算控制,突破要素瓶颈全力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实现今年交通运输工作会提出的“3个100公里”。

会上,相关局领导对部、省相关项目规划、计划、投资等方面的政策进行了解读,要求各区县(市)要以目标导向,对标“真抓实干”、“民生实事”考核开展工作,突出重点,打造亮点,并针对一些项目目前进度滞后的现状,采取针对性措施,责任到人,确保各项工作达到时序进度。

局长王新宇在会上指出,虽然全市交通建设项目正有序推进,但因资金压力、土地和环评政策限制等原因,仍存在项目推进不平衡,新开工项目前期工作滞后的问题。并提出了在下阶段工作中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加强现场管理、重视质量管理、高度关注安全生产、加强项目廉政建设、严格执行基建程序,各区县(市)与市局要力往一处使,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廖晨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