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2020年农村公路完工项目通过省厅验收
发布时间:2021-05-21 08:41 作者:郭乐军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14日傍晚,随着安化Z004南岭界-云盘冲林场道路检查完毕,本次检查验收圆满结束。检查组及时将问题清单进行了反馈,我市2020年农村公路建设完成情况和建设质量得到了省厅检查组的高度评价。

5月13日以来,省交通运输厅检查组一行3人,深入资阳区、南县、安化县3个区县,行程1200公里,对益阳市2020年农村公路完工项目进行验收。验收抽查农村公路完工项目38个57公里、备案危桥和安防工程项目21个。在每一个项目现场,检查组通过巡检系统认真核对线路轨迹,仔细测量路面宽度和厚度,目测路面质量及附属设施实施情况,认真查阅设计图纸、批复、招投标、交竣工验收等内业资料,并进行详细记录,认真细致的工作作风让陪检人员佩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