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调度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1-05-24 16:36 作者:廖晨晖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18日至5月19日,益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年宏带队赴安化县落实全市交通项目建设“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要求,先后前往S238安化东坪至渠江公路、S236安化龙塘至江南公路、G354安化烟溪段改线工程、S225平口至烟溪改建工程、乐安杨泥坳-山溪界等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郭环球参加座谈。

会上,安化县交通运输局对在建普通国省道公路项目、农村公路建设、危桥改造、安保工程、站场建设、水运项目、交竣工验收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通过座谈,对目前项目 推进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要求安化在下一步工作中对标对表目标任务,制定详细工作计划,责任到人,按“五个一”工作机制,加快安化县交通建设推进速度。同时,安化县交通运输局要发扬安化人民吃苦耐劳的精神,要坚决啃“硬骨头”,更要积极与县委、县政府汇报有关项目交竣工验收难点,寻求支持。

副县长郭环球在会上表示山区老百姓对交通出行便利的需求,是县委、县政府的奋斗目标,并强调县交通局要以问题、目标为导向,一一解决难题,按时完成年度计划,出色完成年度考核任务。

实地调研中,针对东渠公路施工方中核公司负责人提出的设计图纸与实际情况有偏差,现场技术人员不足等问题,杨年宏要求,施工方、项目建设单位积极主动与中核总公司进行对接,补齐人员,不要有畏难情绪,要努力克服技术难题,实事求是开展工作。此外,项目建设,安全第一,因近期资江水位上涨明显,水流加快,建设、施工单位一定要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实时了解水库泄洪流量数据,确保人员、物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