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力推进通组道路全覆盖
发布时间:2020-03-27 16:15 作者:郭乐军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0年3月26日,益阳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王新春主持召开全市农村通组道路全覆盖工作推进会。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承杰,市纪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段芝英、各区县(市)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和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各区县(市)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相关业务科室就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规划外调整、规划内调减、微调等问题进行了答复。

王新春强调,2020年是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的收官之年,一是要提高认识、全力推进。全面实现25户及100人以上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组组通”,是省委、省政府“六覆盖”工作任务之一。各区县(市)市一定要高度重视,全力推进,把我市农村公路建设成为人民交通出行的满意路、幸福路,按期完成全覆盖任务。二是要攻坚克难、科学组织。越到后面工作任务越艰巨。各区县(市)要搞好统筹,对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项目进行全面摸排,查漏补缺,加强问题整改,建账销号,如期如质完成年度计划和新增任务。三是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区县(市)交通运输局一把手要亲自抓,积极调动公路、质监等部门的积极性;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标准施工,确保工程质量;要加强资金监管,开展跟踪审计,确保专款专用,坚决打好打赢农村通组道路建设收官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