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28 14:43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月25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2018年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第九纪检监察室主任刘慧峰同志、市委组织部干部二科科长肖帅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紧密联系局党组领导班子和成员个人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实际,进行自我对照检查、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通报了通报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工作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新春代表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局党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自我剖析和相互“把脉”,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到会指导的同志认为会议准备充分,开出了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王新春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局党组班子会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切实加强问题整改。一要学思践悟,坚持以学固本,把理论知识转化为交通运输工作的生动实践;二要坚持带头践行“两个维护”,把践行“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维护核心的坚定性,增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自觉性;三要坚持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带头担当作为,切实做到“四个服从”;四要坚持带头改进工作作风,模范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下大气力解决“四风”问题,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