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业绩 弘扬先烈精神——益阳水运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3 15:29 作者:彭巽鸣 来源:市水运事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不断加强党组织建设,5月19日,益阳市水运事务中心组织到南县“毛泽东与南县红色主题馆”和段德昌纪念馆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学习教育洗礼。

  主题馆内,讲解员讲述了毛泽东青年时期曾来东胜村考察的故事。在此,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词传达出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展示了益阳水运全体党员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勇气和决心。纪念馆内,中共益阳市水运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黄益军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高举二十大的胜利旗帜——秉承先辈荣光 踔厉奋发向未来》的党课,强调全体党员一定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立足服务职能,强化服务作风,提升水运发展质量,一心服务益阳水运经济发展,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实到服务大局、发展为民的实际行动中来,推动益阳水运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益阳水运经济快速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提供坚强有力的服务和保障。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们深深感受到革命的艰难和不易。同志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益阳市水运行业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

  上党课现场1

  上党课现场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