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业务双融互促 打造过硬质监队伍
发布时间:2023-03-22 15:59 作者:谢宇 李建斌 郑江宁 来源:桃江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22日,桃江县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召开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一季度工作总结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观看了教育影片《雷锋》,领导班子带头宣讲了“微党课”。会议还总结了一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各股室就下步工作目标作了表态发言并递交了安全生产目标内部管理责任状。

据了解,该站党建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安排、同落实,以党支部换届为契机,规范支部工作,推进队伍建设,压实工作责任,建立政治理论与业务学习制度,着力打造政治过硬、业务精湛的质量安全监督队伍,实现党建与业务相互融合、同频共振。

一季度以来,该站已受监农养国省干线路面改善项目43.622Km,农村“三路”建设项目109.741Km,危桥改造70座,安全生命防护工程72.46Km,养护统筹资金建设项目14.6Km,养护切块资金建设项目106.59K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