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交通执法:检视问题抓整改 强基固本促提升
发布时间:2023-03-21 14:13 作者:唐亚 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能力,更好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益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该支队党委高度重视,各党支部紧扣主题,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强化组织领导、明确目标任务,组织开展集中学习研讨、谈心谈话等会前工作,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凝聚思想共识。会上,各党支部参会党员对标找差距,立足自身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度自我剖析,自觉查摆政治学习和业务工作等方面的问题,并逐项分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制定整改措施。

下一步,该支队各党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要求各个党员遵守规章制度,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执法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为引领,推动交通执法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