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对24名履新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2023-03-03 15:32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1日,市交通运输局对24名新提拔及交流轮岗的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

会议指出,新提拔干部和交流轮岗干部要对党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正确看待进退留转。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会议要求,要真抓实干,忠于职守敢担当。要带头锚定目标,忠诚履职担当,尽快转换角色、融入岗位,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带头团结干事,全力追赶超越,齐心协力强措施、补短板、锻长板。要带头奋勇争先,多出亮点特色。要严于律己,廉洁干事树形象,始终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警觉,从思想上筑起拒腐防变的防线。要严以用权,始终坚持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要守牢底线,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守纪律、讲规矩、重名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