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道路水路运输基本恢复正常
发布时间:2021-08-23 17:37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进一步好转,益阳全市道路水路运输基本恢复正常。截止8月23日12时,全市除个别客运班线暂停外,“两客”车辆、公交车、出租车、客运站场和渡口码头基本恢复正常运营。具体情况如下:

一、“两客”车辆和客运站场恢复运营

全市除桃江去往吉首、常德、广州,沅江去往张家界,南县去往张家界、株洲、衡阳、荆州;安化去往常德、长沙和益阳等10条班线停运外,其他班线恢复正常运营。市中心城区赫山区七里桥汽车站、资阳区汽车北站、高新区朝阳汽车站恢复营运。

二、公共交通工具全部恢复正常运营

N98路益宁城际公交已于8月21日恢复运营,全市公交车、出租车全部恢复正常运营,请及时关注“益阳行”APP了解公交车发车、到站等动态信息。乘坐公交车、出租车等公共交通工具,需严格落实戴口罩、测体温和查验健康码、行程卡等常态化防控措施。

三、公路水路通行正常

全市高速公路、国省道、农村公路通行顺畅,进出我市人员不再须出具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报告。全市受疫情防控停渡的渡口全部恢复通渡,益阳泥湾千吨级码头、沅江市赤山油库、湘中石油益阳油库码头正常营运。

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8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