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8月12日全市交通运输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1-08-12 15:47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截止8月12日12时,受疫情影响,全市部分“两客”车辆、公交车、渡口码头、客运站场停运,给您交通出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需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疫苗接种码“三码”,离益旅客还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请配合驾驶员和站场服务人员做好查验工作。全市交通运输运行情况具体如下:

一、部分“两客”车辆停运

益阳中心城区客运站县际以上客运班线(长沙线小汽车除外),沅江至常德、张家界、衡阳、株洲、湘潭、长沙、汉寿、湘阴、浏阳、邵东、湘乡、娄底、岳阳,安化至衡阳、常德、株洲、怀化、西湖、长沙、益阳,梅城至株洲、常德、衡阳、长沙、益阳,南县至张家界、株洲、常德、衡阳、荆州、长沙、益阳,大通湖区至湘乡、株洲、长沙、益阳班线和桃江县际以上班线共133条班线298台车辆停运。因客运班线基本停运,资阳区汽车北站、赫山区七里桥汽车站、高新区朝阳汽车站暂停营运。

二、部分公交车停运或改道

市中心城区除98路益宁城际公交、益沅、益桃城际公交停运外,其他公交线路恢复正常运营,受客流减少等影响,运营车辆台数和发车频率会有所减少,请及时关注“益阳行”APP了解公交车动态信息。桃江县有5台公交车运营,大通湖区停运37台公交车,其他区县(市)公交线路正常营运,运营车辆台数和发车频率可能视客流情况有所减少。

三、部分渡口码头停运

全市渡口停运41处,其中因疫情防控停渡的15处,市区仅剩资阳区茈赛汽渡1处渡口营运,南县停运7处与常德相邻的渡口,其余县(市)未因疫情防控停运渡口,现有181处渡口、271艘渡船营运。4处旅游码头已全部停运,5处农村客运码头中沅江的2处(长江客运码头、漉湖客运码头)因疫情防控停运,安化的3处(平口客运码头、平口安化航运总公司客运码头、柘溪客运码头)正常营运。货运港口除沅江白沙千吨级码头应环保原因停业整顿外,益阳泥湾千吨级码头、沅江市赤山油库、湘中石油益阳油库码头正常运营。

四、出租车运营正常

目前全市巡游出租车正常运营。

五、公路通行情况

全市高速公路、国省道、农村公路通行顺畅。全市30个高速公路收费站疫情防控咨询服务站全部撤消,9时40分我市各高速路口恢复正常通行,不再查测体温和查验健康码、行程码,进出我市人员不再须出具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报告。

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8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