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区:依托路政宣传月持续开展 “益路清风”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13:57 作者:刘鹏 来源:大通湖区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今年5月,是全国第九个“路政宣传月”。自开展活动以来,益阳大通湖区交通运输局紧扣“保障公路畅通,服务人民出行”活动主题,结合全市“益路清风”活动,积极开展普法宣传,进一步增强全民爱路护路意识。

  此次活动将在全市的统一安排下,将公路法律法规条款通过漫画图片形式制作成展板和宣传画册,在国省干线、超限检测站点、公路集镇人员汇集地开展展台流动宣传,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开展咨询服务等形式广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湖南省治理货物运输车辆超限超载条例》等法律法规,同时组织4台执法车深入车站、企业、集镇等纵深区域,通过宣传车循环播放和公路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涉路法律法规开展移动普法宣传,增强宣传效果,营造浓厚的爱路、护路氛围,确保宣传全覆盖。截至目前,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制作车载宣传广播1套,悬挂宣传横幅8条。

  该局负责人向桂华表示,我们将“路政宣传月”活动和“益路清风”活动作为常态化工作开展宣传,不断提高源头企业、货运司机和公路沿线居民爱路护路和安全出行意识,确保广大司乘朋友拥有一个“畅、安、舒、美”的行车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