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执法支队:观看影片以自悟廉政教育不停步
发布时间:2023-05-26 16:03 作者:唐亚 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益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廉政教育电影《何叔衡》,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淬炼思想,锤炼党性。

  电影《何叔衡》主要讲述何叔衡担任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临时中央政府第一任工农检察部长期间,厉行反腐,公正断案、推进公平正义的事迹。电影融合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和现实教育性为一体,生动展现了何叔衡等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在局势复杂多变的革命年代,何叔衡临危不惧,充分展现了革命者的担当和忠诚,令人为之动容。”观影后,支队党员干部感触颇多。

  下一步,益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多措并举常态化开展廉政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坚决同一切消极腐败现象作斗争,切实增强交通运输执法党员干部规范执法、廉洁从政意识,全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素质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廉洁高效的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