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廉洁“监督哨”,风清气正过廉节
发布时间:2022-10-30 15:24 作者:李键 莫蝉 来源: 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您认为我站监督人员能否做到知法守法、廉洁自律?在监督检查方面是否存在索拿卡要等违纪违规行为?您对交通质安队伍的服务态度是否满意?”日前,市交通质安站纪委工作人员在安化县柘溪镇危桥改造项目资江桥工程现场作问卷调查。

为推进“清廉交通”建设深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巩固机关作风建设成果,近段时间,在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的带领下,市交通质安站会同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成立专项督查小组,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对全市在建的5个交通项目开展节前专项督查。同时,通过召开座谈会、问卷调查等形式,了解本单位工作人员履职情况和项目进展情况,得到参建单位的一致好评。

在国庆节等重要时间节点,市交通质安站党委狠抓廉政建设,全面落实主体责任,以“节点”为“考点”,扛起抓作风抓纪律的政治责任。市交通质安站纪委重申严禁酒驾、吸毒、赌博,严禁违规收送红包礼品礼金等纪律规矩,开展好警示教育,打好预防针,构筑防火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