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开展案件回访 推进“阳光执法”
发布时间:2022-04-11 11:46 作者:刘美玲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你好!我是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纪检专干,请问你是货车司机刘某某吗?在办理你涉嫌超限超载运输案件时,交通执法人员存在违纪违规行为吗?”“执法人员都是按规矩搞的,态度也和气,谢谢。”近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由支队纪委、执法监督科牵头,组织开展2022年第一季度行政处罚案件回访工作,以精准监督推进交通运输阳光执法。
   回访中,支队主动邀请政风行风监督员全程参与,采取电话回访与上门回访相结合的方式,对执法人员在交通执法过程中是否存在违纪违法行为的情况进行重点了解,并发放《交通运输行政执法跟踪回访调查问卷》,细致收集案件当事人及相关企业对交通执法工作的意见建议。
   截至目前,共回访案件11件,群众满意率达100%,收到关于交通运输执法工作建议2条,有效强化了事后监管,切实保障行政相对人的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