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开展战“疫”督查,筑牢交通运输疫情防控网
发布时间:2022-04-07 20:00 作者:王军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场所码有没有做到重点场所全覆盖?每个来办事的群众都扫码了没有?是否建立了来访人员疫情防控相关台账?”近日,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纪委深入战“疫”一线,对全市高速公路经营单位、交通运输站场进行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督查组先后深入新桥河收费站、虎形山渡口、益阳市汽车北站、益阳市火车站等人流车流集散的运输场所,通过现场查看、询问了解、检查台账等方式,对各单位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场所码”推广应用以及对从业人员和乘客开展体温监测、查验双码、佩戴口罩、核酸检测等情况进行督查。重点督查是否存在责任意识不强、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红黄码异常人员跟踪不及时、工作被动拖沓等问题。督查发现存在部分工作人员未佩戴口罩、“场所码”推广应用不到位、台账数据更新不及时等问题,对检查出的问题,责令立即采取整改措施。

下一步,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纪委将以更加严谨的态度、更加严格的要求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弦,对防疫不力的人员严明纪律、严肃问责,筑牢交通运输疫情防控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