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做实做细日常监督
发布时间:2022-04-07 19:58 作者:刘美玲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营商环境的每一件小事,都是关系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事,要紧盯重点工程、薄弱领域和关键环节,以零容忍态度严肃查处以权谋私、权钱交易、利益输送等腐败问题。”近日,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组织学习市纪委监委关于损害营商环境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用身边“负面教材”做实做细日常监督。
   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以“办人民满意交通”为导向,建立党风廉政建设行风监督联络员制度,在每个在建交通建设项目中聘请1名行风监督联络员,明确行风监督联络员履行建议、监督职责,协助站纪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通过建立廉政风险分析机制,督促风险点较大的科室制定防控措施,提前堵塞廉政风险漏洞。
   今年来,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纪委共收集意见建议9条,推动解决作风问题3个,受理各类问题线索3起,给予批评教育2人次,开展廉政谈话22人次、提醒谈话7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