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交通部署禁毒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4-02-28 08:53 作者:郭静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月26日上午,益阳市交通运输局召开禁毒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部署推进行业禁毒相关工作。

  会议学习了省、市禁毒委员会关于禁毒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学习了省禁毒委《关于2023年全省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禁毒工作专项督查有关情况的通报》,对前段禁毒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做到主动作为、强化措施、各负其责;要进一步突出重点,督促运输企业落实好禁毒标志重点场所张贴全覆盖、禁毒安全制度不断完善、禁毒预防宣传教育常态化、禁毒工作基础台账完善等工作;要进一步加强联动,及时向公安机关移送线索、案件,按时报送信息,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全行业上下“一盘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