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春运 禁毒同行
益阳水运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19 16:26 作者:陈强 来源:市水运事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月18日,益阳市水运事务中心深入摇头河渡口开展春运期间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切实提高渡运从业人员毒品预防意识,普及毒品知识、传播禁毒理念,活动中,工作人员在渡船和渡口候轮室张贴海报、悬挂横幅,与渡运从业人员面对面宣讲禁毒法规及“毒驾”的社会危害性。不仅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和危害,耐心向乘客讲解了毒品的性质以及防毒、拒毒知识,同时呼吁大家将预防毒品意识带回家,传达给身边的亲人、朋友,共同营造一个无毒的社会环境。

  益阳市水运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春运期间,人流、物流量大增,毒品渗透的风险也随之增加。我们开展此次宣传活动,旨在提高全民禁毒意识,确保春运期间的社会和谐稳定。后续我们将继续加大禁毒宣传力度,为打造平安春运贡献我们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