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交通开展禁种铲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4 09:46 作者:张璇 徐晓芸 来源:南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有效提升群众禁毒意识和拒毒能力,近日,南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禁种铲毒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禁毒横幅、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及禁毒宣传环保袋和咨询解答等方式,向群众详细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危害和防范方式,并以身边真实的案例为切入点,倡议群众要提醒家人和亲友不涉足不健康场所,不轻易结交社会闲散无业人员,呼吁大家要热爱生活,珍爱生命,保持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

这次活动共发放资料300余份,向路过群众解答毒品知识50余人次,提高了群众对种植、制造、贩卖、运输毒品等是违法犯罪行为的认识,引导人们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观念,有效形成了共同预防毒品、宣传毒品危害、打击毒品犯罪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