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开展平安“益”起来进社区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2 11:11 作者:陈宇 来源: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提高社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10月11日,益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粟公港社区开展平安“益”起来进社区禁毒宣传活动。

(禁毒宣传活动 图)

(志愿者向居民宣传讲解 图)

活动中,志愿者向广大社区居民发放宣传单,详细介绍了曲马多、咖啡因、地佐辛等麻醉药品、精神药品制剂的滥用危害性,讲解了禁毒知识、禁毒法律法规和预防毒品常识,并结合鲜活案例阐述了禁毒的意义,呼吁广大社区群众增强防范意识,珍爱生命,自觉抵制毒品,养成健康积极的生活习惯。

此次活动走访居民50余户,共发放禁毒宣传手册80余份,接收群众咨询20余次。禁毒工作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下一步,该支队将紧紧围绕“禁毒运、治毒驾、防毒害、强督导”四大禁毒重点工作,深度展开禁毒宣传,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