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水运事务中心:开展禁毒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9 09:51 作者:陈强 来源:益阳市水运事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全面普及毒品预防知识,筑牢禁毒思想防线,益阳市水运事务中心组织干职工开展禁毒教育活动,营造水运行业禁毒防毒良好氛围,全力坚守无毒水运阵地。

活动现场,益阳市水运事务中心干职工集中观看了禁毒教育片,详细了解了中国禁毒史的发展和传统毒品、新型毒品对人的影响等知识,充分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民族以及国家的危害。在参观市禁毒教育基地时,一个个触目惊心、令人痛惜的吸毒案例,让大家更直观地了解到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毒品危害比想象中更严重,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更加严格自律,远离毒品的同时还要把禁毒观念传递给身边更多的人,形成全民参与禁毒防毒的良好社会氛围,共建文明家园。

观看禁毒教育片现场

参观市禁毒教育基地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