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禁毒协会调研交通运输行业禁毒分会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8 09:20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27日,市禁毒协会会长曾立坤、副会长兼秘书长罗从先、副会长赵翔一行来交通运输行业禁毒分会调研指导社会化禁毒工作,分会会长张建明,副会长王锡龙、石磊等参加调研会。曾立坤听取了交通运输行业禁毒分会工作专项汇报,并与分会成员就如何推动落实禁毒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会上,分会会长张建明汇报了分会“六有”落实情况、今年分会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曾立坤听取工作汇报后,对市交通运输行业禁毒分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抓好分会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进一步巩固扩大禁毒社会化工作成果,发挥行业分会作用。二是发挥“五老”作用,构筑禁毒防线。使“五老”人员进一步认清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并积极投入到禁毒宣传工作中。三是推动禁毒宣传工作向纵深发展,在宣传广度上下功夫,广泛发动群众,夯实禁毒工作的群众基础;

下一步,交通运输行业禁毒分会将在宣传力度上下功夫,深入到每个交通运输行业从业人员,并采取多种形式,统筹资源,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调动起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加强与各分会的沟通协调,建立常态化、定期检查的工作机制,确保禁毒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