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江文同志一行深入益阳市督导调研禁毒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31 16:48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赵江文同志一行深入益阳市督导调研禁毒工作

图片

12月29日至30日,省禁毒办常务副主任、省公安厅禁毒总队总队长赵江文一行深入益阳市安化县、赫山区、资阳区等地督导调研禁毒工作。

12月29日下午和30日上午,督导组一行分成两个工作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先后深入安化县东坪镇、赫山区赫山街道、赫山区兰溪镇、市交通运输局和益阳中心城区部分寄递公司、物流园区采取上门咨询、查阅台账、实地检查的形式对基层禁毒工作、吸毒人员风险分类评估、“两客一危一校”“净边2020专项行动”和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专项行动等工作进行了暗访检查。

图片

(督导组一行在资阳区大码头街道金花坪社区调研指导)

图片

(督导组一行在益阳市特殊涉毒人员收治中心检查指导)

12月30日下午,督导组在益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禁毒办主任杨禄仁和市禁毒办常务副主任、市公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詹望彪等同志的陪同下,前往资阳区大码头街道金花坪社区和益阳市特殊涉毒人员收治中心调研指导了社区戒毒(康复)和特殊涉毒人员收治工作情况。随后,督导组在益阳市人民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督导调研情况反馈会,会议由杨禄仁同志主持。会上,詹望彪同志汇报了2020年全市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工作成效和2021年工作计划。省禁毒总队二支队支队长方鸿飞、五支队支队长丁向文先后代表督导组反馈了本次检查情况。

图片

(赵江文同志讲话)

      赵江文同志对今年以来益阳禁毒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在益阳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禁毒委的精心指导下,市禁毒委成员单位和各区县(市)禁毒委共同发力,全年未发生重大原则性问题、未发生重大漏管失控情况和涉毒人员肇事肇祸案(事)件,成效显著,亮点纷呈。针对当前的禁毒工作形势和检查中发现的短板弱项,他强调,在下阶段的工作中,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禁毒委成员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并固化禁毒共识;要严格落实“一责四制”,打通禁毒人民战争责任机制的“最后一公里”;要立足益阳实际,着力解决当前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要夯基础,强机制,争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