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13:55 作者:杨帆 王柯夫 来源:安化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提高群众爱路护路意识,进一步提升路政工作效能,自5月24日起,安化县交通运输局紧紧围绕“治理超限超载、保障公路畅通,服务人民出行”,多管齐下深入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执法人员现场讲解路政执法法规

  活动中,通过制作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彩页、悬挂宣传横幅、现场宣传讲解等多种形式,向司机宣传路政执法方面的法律法规,热情解答司乘人员的问题,提醒司乘人员做好个人防护和注意出行安全。此次活动,共出动车辆6台次、工作人员2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册3000余份,有效提升群众爱路意识、守法意识与安全意识,进一步营造社会群众了解公路、关心公路、爱护公路,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

执法人员向货车司机发放宣传手册

  下一步,安化县交通运输局将继续推进路政宣传活动,加大对超限超载运输车辆的打击力度,同时加强对道路交通安全的监管和管理,确保道路交通秩序的良好运行。此外,还将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作,共同推进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为广大市民和社会公众提供更加安全、便捷、高效的道路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